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攻至反對派武裝大本營伊德利卜省省界
2019-05-12 12:1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3)敘利亞軍方攻至反對派武裝大本營伊德利卜省省界

  這是5月11日在靠近敘利亞哈馬省省界的納布德村拍攝的建築物廢墟。新華社發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11日電(記者鄭一晗 汪健)據敘利亞媒體11日報道,敘政府軍當天在敘西北部收復多個反政府武裝據點,將戰線推進至反對派武裝大本營伊德利卜省省界。

  敘利亞軍方媒體發布消息説,政府軍在哈馬省和伊德利卜省交界地區對極端組織“徵服陣線”發動軍事打擊,收復了阿裏邁赫、米丹蓋扎萊等村鎮,進而將戰線推進至兩省省界。隨後,政府軍還繼續對伊德利卜省南部重鎮漢謝洪的極端組織目標實施打擊。

(國際)(2)敘利亞軍方攻至反對派武裝大本營伊德利卜省省界

  這是5月11日在靠近敘利亞哈馬省省界的納布德村拍攝的敘利亞政府軍士兵。新華社發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由于極端組織對哈馬省北部村鎮頻繁發動炮彈襲擊,威脅當地民眾安全,政府軍11日對這一地區的極端組織據點實施精準打擊,消滅大量武裝分子,並收復了靠近省界的納布德村。

  連日來,敘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馬省北部地區的衝突升級。

(國際)(4)敘利亞軍方攻至反對派武裝大本營伊德利卜省省界

  這是5月11日在靠近敘利亞哈馬省省界的納布德村拍攝的建築物廢墟。新華社發

  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2018年9月,俄羅斯與土耳其決定在伊德利卜省的敘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之間建立縱深為15公里至20公里的非軍事區,並把“徵服陣線”等極端組織趕出這一地區。非軍事區由土耳其軍人和俄羅斯軍警組成的巡邏隊監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敘利亞媒體説“敘利亞民主軍”向民眾開火致6死4傷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9日電據敘利亞通訊社9日報道,敘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簡稱“民主軍”)當天在敘東部代爾祖爾省一座城鎮向抗議民眾開火,造成6名平民死亡、4人受傷。
    2019-05-09 23:27:3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8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