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再次指導朝鮮軍隊火力打擊訓練
2019-05-10 10:0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5月10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9日指導了朝鮮人民軍前沿及西部前線防禦部隊的火力打擊訓練。

  報道説,金正恩在指揮所了解了各種遠端打擊手段的火力訓練計劃後,下達了訓練開始命令。此次訓練配合機動和火力突襲,意在檢驗前沿及西部前線防禦部隊的快速反應能力,“訓練取得成功”。報道沒有具體提及訓練中使用了哪些火力打擊手段。

  報道還説,金正恩對此次訓練表示滿意。他強調,根據當前形勢要求和黨的戰略意圖,要進一步提高前沿及西部前線防禦部隊的戰鬥任務執行能力,保持遇到任何突發情況都能主動應對的萬全的戰鬥動員態勢。

  韓國軍方9日發表聲明説,朝鮮先後于當地時間9日16時29分和16時49分許,由平安北道龜城一帶向東發射兩枚“不明發射體”。朝方發射體的飛行距離分別約為420公里和270公里,推測可能是“短程導彈”。

  據朝中社報道,金正恩4日指導了當天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進行的前沿及東部前線防禦部隊火力打擊訓練。朝鮮有關部門8日表示,朝鮮近日進行的火力打擊訓練屬于朝鮮軍隊的“正常訓練”。

  此外,朝中社9日還報道説,不久前駐韓美軍在韓國京畿道平澤基地開展“薩德”部署訓練的事實被公開,美國在韓開展“薩德”部署訓練意在加劇朝鮮半島形勢,是對朝鮮的威脅恐嚇和軍事挑釁行為,美國應放棄對朝制裁扼殺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7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