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將提名沙納漢出任國防部長
2019-05-10 06:3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9日電(記者徐劍梅 劉陽)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9日宣布,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提名今年元旦起擔任代理國防部長的帕特裏克·沙納漢正式主掌五角大樓。

  桑德斯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沙納漢過去數月在代理國防部長任上表現出色,已經證明他有能力領導國防部,特朗普計劃正式提名他擔任國防部長。

  沙納漢現年56歲,曾在波音供職多年,2017年3月被特朗普提名為美國防部副部長並于當年7月上任。2019年1月1日起,他接替前國防部長馬蒂斯擔任國防部代理部長。在進入國防部前,沙納漢從未有過軍事、外交等領域的從政經歷。

  據美國媒體報道,沙納漢是美國創建“太空軍”的主要支援者之一,在特朗普政府制訂新版美國國家安全戰略報告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堅定支援特朗普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修建隔離墻的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7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