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女司機肇事 無辜幼兒被奪命
2019-05-08 16:2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8日電(記者姜俏梅 楊汀)日本滋賀縣大津市一十字路口附近8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名女司機駕駛的汽車相撞後其中一輛車衝入正在等待信號燈的幼兒隊伍,造成兩名幼兒死亡。

  據大津警署和大津市消防局的消息,當地時間上午10時15分左右,兩名女司機駕駛的汽車在大津市大萱6丁目十字路口相撞,其中一輛小型汽車隨後衝入一隊正在等待信號燈的保育園幼兒隊伍。事故發生後,13名幼兒與兩名保育園老師被送到大津市4家醫院。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兩名2歲幼兒死亡。

  據日本媒體援引保育園方面消息,當天13名幼兒在3名老師帶領下在琵琶湖邊散步。事故發生時,他們正在人行道上等待信號燈。

  滋賀縣警方以涉嫌違反相關交通法為由,當場逮捕了兩名肇事女司機。

  兩名遇難幼兒所在保育園距離事故現場僅200米。據保育園經營方介紹,該保育園平時負責照看零歲至5歲幼兒,定員70人。園方對事故發生深表痛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67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