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學校發生槍擊致1死7傷
2019-05-08 12:1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7日電(記者譚晶晶 黃恒)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郊區一所學校7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至少7人受傷,2名在校學生嫌疑人被捕。

  當地媒體援引警方消息説,當地時間下午近2時,兩名學生走入學校,向兩間教室開槍,造成數人受傷。傷者均為15歲以上學生,在被送往當地醫院後,其中一名18歲男學生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稱,現場至少發現一把手槍,兩名嫌疑人都是在校學生。槍擊發生前,嫌犯疑似與在校人員發生了爭鬥,但警方未透露更多細節。

  據悉,事發學校是一所公立學校,共有1850名學生。科羅拉多州州長賈裏德·波利斯發表聲明説,已調動公共安全資源確保現場安全,同時積極疏散學生。

  1999年4月,科羅拉多州哥倫拜恩中學曾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3名師生死亡,是美國歷史上最血腥的校園槍擊案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46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