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3月工業訂單環比增幅不及預期
2019-05-08 11:23: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5月7日電(記者李萌)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7日公布的聯邦統計局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調整後,德國3月工業訂單環比上漲0.6%,不及市場預期。該部認為,未來數月德國制造業仍將呈現低迷狀態。

  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德國工業訂單總體環比下滑4.1%,其中,汽車工業領域下降5.3%,機械工程領域下降7.3%。來自歐元區的訂單和歐元區以外國家訂單分別減少了2.1%和7.2%。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表示,3月工業訂單的微弱增幅主要得益于大訂單的增加,但總體上來看,未來數月德國工業仍將處于低迷狀態。

  德國商業銀行經濟學家拉爾夫·索爾文表示,今年3月工業訂單的微弱增長,主要是由于飛機制造領域訂單的支撐。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6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