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南地區24名中國留學生獲頒“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
2019-05-05 11:4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5月4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4日舉行2018年度“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頒獎儀式,來自休斯敦領區的24名優秀學子獲獎。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在頒獎儀式上説,“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是新時期中國政府貫徹“支援留學,鼓勵回國,來去自由,發揮作用”留學工作方針的一項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國家對自費留學人員的關懷。他勉勵中國留學生做中美友好關係的建設者和友好交流的使者,在各自工作崗位書寫奮進篇章。

  得州農工大學醫學院教授王奮已經連續5年參與“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評審工作。他説,隨著這一獎項知名度不斷提升,申請人數逐年增加,覆蓋面更廣,學生也一年比一年優秀。

  獎學金獲得者休斯敦大學物理係博士田非説,這個獎項不僅是對自己成績的認可,更讓他對未來充滿自信。

  得州農工大學政治係博士生張友浪告訴記者:“現在國內的發展環境和科研條件已經不弱于國外,我們在國內做出來的成果也可以達到世界先進水準。因此,我計劃回國發展,為祖國效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45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