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華思想文化術語》叢書白漢雙語對照版第一輯在白俄羅斯發行
2019-05-05 11:4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5月4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由中國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外研社)與白俄羅斯文藝出版社合作翻譯出版的《中華思想文化術語》叢書白俄羅斯語-漢語對照版第一輯新書首發式4日在白首都明斯克舉行。

  外研社副社長范曉虹在首發式上説,《中華思想文化術語》叢書中的很多術語凝聚了中國數千年文明的智慧和思想結晶,希望該叢書雙語對照版能夠幫助白俄羅斯讀者認識和理解中國。

  白俄羅斯文藝出版社社長巴達克在首發式上表示,希望這套叢書的更多白漢對照版能夠盡快與讀者見面,不斷加深白俄羅斯人對中國的了解。

  隨著中白各領域交往不斷加深,近年來兩國出版機構加強合作,推進文學作品互譯工作,增進了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45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