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戰機轟炸及邊境衝突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9-05-04 06:1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沙5月3日電(記者趙悅 楊媛媛)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衛生部門3日説,以色列戰機當天轟炸加沙地帶以及邊境衝突共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50人受傷。

  加沙地帶衛生部門説,2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以軍戰機對加沙地帶的轟炸中受傷,被送往醫院後死亡。此外,在加沙地帶南部汗尤尼斯與以色列交界處,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衝突中被以軍開槍擊中腹部,在送至醫院後死亡。

  當天,巴勒斯坦民眾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繼續舉行“回歸大遊行”示威活動,並與以軍士兵發生衝突。一些巴勒斯坦人試圖衝擊邊境隔離柵欄,以軍士兵則向示威人群開槍射擊。加沙地帶衛生部門説,當天的衝突造成約50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據以色列國防軍消息,巴勒斯坦武裝人員在邊境衝突中朝以軍開槍,打傷2名以軍人員。以軍隨後出動戰機轟炸了加沙地帶數個目標。

  加沙地帶安全人士告訴記者,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在加沙地帶的哨所當天遭以軍戰機轟炸。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以軍戰機轟炸及邊境衝突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