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從重慶飛往多哈的卡塔爾航空公司客機因機械故障備降孟買
2019-05-01 16:11: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5月1日電(記者張興軍)中國駐孟買總領事館5月1日説,一架從中國重慶飛往卡塔爾多哈的卡塔爾航空公司客機4月30日因機械故障備降印度孟買,在總領館協調下,機上200多名中國乘客得到妥善安置。

  這架客機在故障排除後再次起飛,目前已抵達目的地多哈機場。

  據了解,這架客機班机編號為QR881,當地時間4月30日淩晨從中國重慶起飛,飛行中出現機械故障,備降印度孟買國際機場。

  中國駐孟買副總領事王艷華説,總領館4月30日上午接到中國乘客打來的領保求助電話後,立即啟動應急機制,派工作人員前往機場處置。總領館與卡塔爾航空公司及孟買國際機場方面協調後,這些滯留的中國乘客被安排到機場附近酒店,食宿問題得以解決。

  來自孟買總領館的最新消息顯示,機械故障排除後,這架客機已于孟買當地時間5月1日2時45分起飛,並于多哈當地時間5月1日5時30分安全抵達多哈機場。

  王艷華還説,考慮到部分乘客原定從多哈轉机後前往歐洲,備降導致後續行程受到影響。客機起飛後,總領館已與中國駐卡塔爾大使館進行聯繫溝通,中國駐卡塔爾大使館將進一步為行程受影響的中國乘客提供可能的幫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