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復聯4》掀觀影熱潮
2019-04-29 14:5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28日電(記者高山)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後狂攬3.5億美元,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並刷新一係列票房紀錄。

  由安東尼·羅素和喬·羅素執導的《復聯4》改編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2部影片。這部匯集了眾多漫威超級英雄的影片講述超級英雄們與超級反派滅霸的終極之戰。

  該片在全球掀起觀影熱潮,本周末全球票房總收入高達12億美元,超越其前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6.44億美元,成為全球影史首周末票房冠軍。同時,該片超越《復聯3》2018年創下的2.58億美元首周末成績,成為北美影史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

  《復聯4》本周末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入賬8.59億美元,超過2017年《速度與激情8》的4.43億美元,成為在北美以外國際市場首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美國影片。

  北美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對記者説,漫威超級英雄係列影片長久以來對全球影迷的巨大號召力和感染力使得眾多觀眾對這部“終局之戰”影片充滿興趣和不舍,這是該片獲得空前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該片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6%。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3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