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被以色列監禁的敘利亞囚犯獲釋返敘
2019-04-29 04:45: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以色列釋放兩名敘利亞囚犯

  4月28日,一輛紅十字會的車輛載著被釋放的敘利亞囚犯通過戈蘭高地庫奈特拉口岸。 當日,以色列釋放兩名敘利亞囚犯。新華社/基尼圖片社

  新華社大馬士革4月28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報道,以色列28日釋放的兩名敘利亞囚犯通過戈蘭高地庫奈特拉口岸返回敘利亞。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敘利亞人扎伊丹·塔維勒和艾哈邁德·哈米斯分別在2008年和2005年被以色列監禁,他們當天獲釋後通過庫奈特拉口岸返回敘利亞。庫奈特拉口岸連接敘利亞南部庫奈特拉省和以色列佔領的戈蘭高地,是敘以控制區間唯一的陸路通道。

  另據敘利亞《祖國報》報道,更多被以色列監禁的敘利亞囚犯將獲釋。

  一名以色列官員27日説,以色列失蹤士兵扎卡裏·鮑梅爾的遺體已從敘利亞運回以色列,因此以方將釋放兩名敘利亞囚犯。扎卡裏·鮑梅爾是一名出生于美國的以色列士兵,1982年黎巴嫩戰爭時期,他在與敘利亞軍隊的一場坦克戰中失蹤。據報道,扎卡裏·鮑梅爾的遺體是在敘利亞一個墓地被發現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42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