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小米公司在智利開設首家“米店”
2019-04-28 13:2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27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兩名青年站在“小米智利”字樣的廣告牌前。新華社記者 尹南 攝

  新華社聖地亞哥4月27日電(記者 尹南 倪瑞捷)中國創新型科技企業小米在智利開設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權店)27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東部繁華商圈開業。

  記者當天在“米店”裏看到,店內人頭攢動。據悉,有熱情的“米粉”從開業前夜起就在店外守候,開業當天客流量預計超過1500人。

  46歲的教育工作者愛德華多·蘇亞雷斯對記者表示,他使用小米手機4個多月了,對小米手機出色的拍照和攝像功能讚不絕口,他正準備再入手一部新款小米手機。

  4月27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顧客在“米店”體驗小米産品。新華社記者 尹南 攝

  據工作人員介紹,這家“米店”面積約250平方米,店內商品涵蓋智能手機以及可穿戴設備、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態鏈産品。下一步,小米還計劃在當地投放大型智能家電産品。

  小米于2018年12月正式進入智利市場,計劃2019年在當地開設六家實體店,不斷投放新的手機與智能硬體産品。目前,小米已在墨西哥、哥倫比亞、烏拉圭、智利等多個拉美國家開設“米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2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