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們的絲路”攝影展在馬爾他開幕
2019-04-27 11:3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瓦萊塔4月26日電(記者袁韻)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與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的“我們的絲路”攝影展26日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開幕。

  據介紹,此次展覽共展出選自“第五屆世界攝影大會”的60幅優秀作品,分為“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出行”“我們的面孔”等8個板塊,展示絲綢之路沿線不同國家的自然景觀、人文風貌和社會經濟發展等。展覽將持續到6月15日。

  本次展覽還特別展出了10幅馬爾他攝影家亞歷克斯·阿塔德在中國拍攝的作品,它們生動地反映了中國的城市交通、建築藝術以及中國人民的生活等。

  中國駐馬爾他大使姜江説,通過此次展覽,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不同國家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這種共同的追求正是攜手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不竭動力。

  “這些照片色彩豐富,讓我們對‘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認識和了解更加充分。”前來參觀展覽的克拉拉·薩馬特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2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