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業內人士説中國電影業前景可期
2019-04-25 14:02: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4月24日電(記者劉立偉)美國休斯敦國際電影節主席亨特·托德24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參展影片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中國電影業前景可期。

  托德説,中國電影注重寫實,拍攝千軍萬馬場面不是借助電腦特技。“我喜歡中國寫實電影,能夠反映出中國人的精神和特質。”托德同時坦承,他不僅因為中國電影的寫實風格而喜歡上中國,同時也瞄準了中國誘人的電影市場及其發展前景。

  托德説,休斯敦國際電影節連續5年推出中國影片單元,重點展示中國影視作品,希望打造一個展示中國文化的窗口和文化交流的平臺。“我們向中國年輕電影人提供展示才華的機會,得到他們的積極響應,這具有重大意義。”他堅信中美兩國在電影領域的合作大有潛力。

  第52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本月14日落幕,20多部中國故事片及短片在電影節期間展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藍花楹綻放春城
藍花楹綻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41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