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2019-04-25 10:3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官方網站(http://www.2019cdac.com)25日正式上線。大會官網由亞洲文明對話大會籌委會主辦,新華網承建。

  官網採用中英兩種語言版本,主要包括大會動態、大會資訊、新聞中心、嘉賓注冊、媒體注冊、文明之約、文明之窗等欄目。

  官網將發布大會相關動態消息和服務資訊,並呈現平行分論壇和亞洲文化嘉年華活動相關資訊,以及亞洲文明巡遊、亞洲文化展演、亞洲文明聯展、亞洲影視周、亞洲文化旅遊展和亞洲美食節等亞洲文明周活動的介紹。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將于5月在北京舉行。大會聚焦亞洲文明交流互鑒與命運共同體的主題,旨在傳承弘揚亞洲和世界各國璀璨輝煌的文明成果,搭建文明互學互鑒、共同發展的平臺,增強亞洲文化自信,促進亞洲協作互信,凝聚亞洲發展共識,激發亞洲創新活力,為亞洲命運共同體和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提供精神支撐。

  相關新聞: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標誌(Logo)發布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將在北京舉行

  中國將舉辦亞洲文明對話大會 促進亞洲文明交流互鑒——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負責同志就舉辦亞洲文明對話大會答記者問

   1 2 下一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官方網站正式上線-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1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