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願繼續與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開展對話
2019-04-24 12:1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4月23日電(記者馬意翀)正在蘇丹進行訪問的負責東非與蘇丹事務的美國助理國務卿幫辦馬基拉·詹姆斯23日在喀土穆表示,美國願意繼續開展與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間的對話,同時美國會支援蘇丹人民做出的選擇。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當日在蘇丹總統府內會見了由詹姆斯率領的美國代表團。詹姆斯在一份聲明中説,目前有必要加速組成符合蘇丹人民希望的文職政府。

  本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並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12日,伊本·奧夫宣布辭去其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中將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接任。蘇丹外交部14日説,過渡軍事委員會將為國家文官治理打下基礎,並在兩年過渡期內向文職政府交出權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春到青山關
春到青山關
全民閱讀書香濃
全民閱讀書香濃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