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絲綢服裝展在莫斯科開幕
2019-04-17 20:3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17日電(記者馬曉成)以“絲·尚”為主題的中國絲綢服裝展16日晚在俄羅斯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開幕,參展的30件絲綢服裝色彩華麗、工藝精細,讓到場參觀的當地民眾深為嘆服。

  展覽策展人、中國絲綢博物館社會教育部主任樓航燕介紹説,展覽分歷史之韻、女紅之美和匠心之巧3個單元,既有根據歷史資料復原的傳統服飾,也有使用傳統女紅技藝及融入書法、剪紙、青花瓷等中國元素進行設計的現代絲綢服裝,展現了中國絲綢文化的豐富內涵。

  同時,展覽還通過現場織造、多媒體展示等方式向俄羅斯觀眾介紹中國絲綢知識。

  本次展覽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是2019俄羅斯中國浙江文化旅遊年係列活動之一。展覽將持續至29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