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解除司法機關負責人職務
2019-04-17 06:18: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4月16日電(記者 馬意翀)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16日發布公告,宣布解除蘇丹正副總檢察長和公訴機關負責人的職務。

  公告説,根據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當天的命令,蘇丹總檢察長奧馬爾·艾哈邁德·穆罕默德·阿卜杜勒-薩拉姆及蘇丹公訴機關負責人阿米爾·易卜拉欣·馬吉德等人被解職。瓦利德·錫德-艾哈邁德·馬哈茂德被指定擔任蘇丹總檢察長一職。

  公告説,徹底改組蘇丹司法係統是目前蘇丹民眾最突出的訴求之一。

  4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穆罕默德·艾哈邁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總統巴希爾政權,並于當天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12日,伊本·奧夫宣布“為了國家利益”辭去其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中將布爾漢接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7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