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聖母院大火已全部撲滅
2019-04-16 17:13: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4月16日電(記者陳晨 應強)法國消防部門16日上午宣布,巴黎聖母院大火已經“全部撲滅”。

  消防部門在巴黎聖母院廣場舉行了簡短的新聞發布會,説到16日上午10時,巴黎聖母院的大火已經全部撲滅。一名消防人員和兩名警察在滅火過程中受傷。

  消防部門還説,巴黎聖母院的屋頂和塔尖被燒毀,但主體建築得以保存,聖母院中的主要文物“耶穌荊棘冠”和“聖路易祭服”等也沒有受損。大火目前進入調查和損失評估階段。

  當地時間15日18時左右,巴黎聖母院突發火災。隨後數小時內,大約500名消防隊員動用數十輛消防車及大量滅火設備實施滅火行動。

  巴黎檢察機關15日晚説,正著手調查這場大火的原因。多名警方消息人士説,初步推斷這起火災是意外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7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