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德國聯邦議院副議長弗裏德裏希
2019-04-16 12:57:3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王卓倫)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德國聯邦議院副議長弗裏德裏希。

  4月1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德國聯邦議院副議長弗裏德裏希。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栗戰書説,近年來,在兩國領導人戰略引領和社會各界廣泛支援下,中德關係始終保持高位運作。當前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有所抬頭。中德作為世界主要經濟體和貿易大國,加強互利合作,對推動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維護世界和平穩定具有重要意義。中方願與德方攜手努力,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不斷拓展中德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加強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大福祉。中國全國人大重視加強與德國聯邦議院的交流合作,希望雙方密切各層次友好往來,擴大治國理政和立法監督等方面的經驗交流,為兩國務實合作提供良好法律保障。

  弗裏德裏希説,德國聯邦議院願為德中友好關係發展多做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7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