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雷霆沙讚!》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4-15 11:23: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14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雷霆沙讚!》本周末擊敗多部新片,以3天入賬2514萬美元的成績連續第二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大衛·F·桑德伯格執導、扎克瑞·萊維等主演的《雷霆沙讚!》預算達1億美元,是繼《海王》之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又一部大獲成功的超級英雄片,吸引了大批青少年觀眾。影片講述一名14歲少年在獲得神秘巫師的魔法加持後,只要他喊出“沙讚”,就能變身為強大的超級英雄沙讚來對抗邪惡勢力。

  《雷霆沙讚!》本周末在北美以外也進賬3590萬美元,使得該片的全球票房總額已超2.58億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喜劇片《小秘密》本周末上映後3天入賬1550萬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中位居第二。該片講述了一個驕橫的公司女老板被魔法變身為13歲的少女,一係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遭遇讓她逐漸認識到自己以前的問題,開始改變自己。

  獅門影業發行的新片《地獄男爵:血皇后崛起》本周末3天入賬1201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是《地獄男爵》係列電影的第三部,該片的導演尼爾·馬歇爾因執導熱門美劇《西部世界》以及《權力的遊戲》而名聲大噪,但票房表現不如預期。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恐怖片《寵物墳場》以3天入賬1000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根據著名恐怖小説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作品改編,講述搬到一個美國小鎮的一家人在新居後的樹林內發現了一個神秘墓地。

  迪士尼發行的奇幻片《小飛象》以3天入賬918萬美元排名第五。由蒂姆·伯頓執導的這部影片是迪士尼1941年經典動畫片的真人版重拍片,講述一只會飛的小象給一個沒落的馬戲團帶來生機,但同時也引來貪婪的目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6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