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反恐部隊打死“伊斯蘭國”一重要頭目
2019-04-15 04:02: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4月14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反恐部隊14日在該國東部迪亞拉省打死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一重要頭目及其3名隨從。

  伊拉克反恐部隊當天在聲明中説,在伊拉克空軍和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的空中支援下,伊反恐部隊在迪亞拉省北部的希姆林山區發起行動,打死“伊斯蘭國”在這一地區的軍事領導人穆罕默德·薩勒曼·達烏德。

  希姆林山區位于伊拉克東部,長期以來是“伊斯蘭國”殘余分子藏身之所。伊拉克軍方4月11日起在希姆林山區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5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在伊拉克被打死
    伊拉克什葉派民兵武裝29日在薩拉赫丁省發起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勢力的行動,打死包括一名頭目在內的5名極端分子。
    2019-03-30 03:41:04
  • 9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新華社巴格達3月14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軍方14日説,伊拉克空軍和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在伊北部基爾庫克省發動空襲,打死9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2019-03-15 07:39:4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6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