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烏將致力于通過“諾曼底模式”磋商推動烏東衝突解決 
2019-04-13 12:0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4月12日電(記者任珂 張遠)德國總理默克爾12日會見來訪的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雙方表示將繼續推動通過“諾曼底模式”磋商解決烏克蘭東部地區衝突。

  默克爾和波羅申科在會談後共同會見了記者。就烏克蘭東部地區衝突,默克爾表示,德國將繼續推動通過法國、德國、俄羅斯、烏克蘭領導人就烏局勢進行磋商的“諾曼底模式”尋求衝突的解決。同時,德國致力于維護歐盟因克裏米亞而對俄施加的制裁。

  波羅申科對此表示,如果他贏得總統選舉,將立即召集進行“諾曼底模式”會談。

  “諾曼底模式”創立于2014年6月,法國借紀念諾曼底登陸70周年之際,邀請俄羅斯、德國、烏克蘭領導人在諾曼底就烏克蘭局勢進行了首次磋商。此後,四國多次舉行“諾曼底模式”各層級磋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6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