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接收200名在敘被捕的“伊斯蘭國”成員
2019-04-13 04:3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4月12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12日説,伊安全部隊當天從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手中接收了200名在敘被捕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成員。

  伊拉克安巴爾省一名安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當日接收的200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為伊拉克國籍,他們將被轉移至伊拉克境內監獄,等待接受審訊和起訴。

  這名官員説,自今年2月起,伊拉克軍方已從“敘利亞民主軍”手中接收四批、共計680名被“敘利亞民主軍”俘虜的極端人員。

  “敘利亞民主軍”主要由敘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領導,受到美國支援。3月23日,“敘利亞民主軍”宣布拿下“伊斯蘭國”最後據點、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省的巴古茲鎮,“伊斯蘭國”完全失去在敘利亞的控制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6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