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古巴籍醫生在肯尼亞被綁架
2019-04-12 18:3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12日電(記者丁蕾 楊臻)肯尼亞警方12日説,兩名古巴籍醫生當天早上在肯尼亞東北部與索馬利相鄰的曼德拉鎮被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在現場的一名警察告訴記者,當地時間12日早上9時左右,一輛載有兩名古巴籍醫務人員的車輛遭武裝分子伏擊,隨車警察與武裝分子交火,一名警察當場死亡。

  這名警察説,武裝分子可能已開車載著被綁架醫生越過邊界,逃往索馬利。肯尼亞警方已在邊境地區開展大規模搜救行動。

  據悉,這兩名古巴籍醫生正在參與古巴政府對肯尼亞醫療援助項目。自2018年6月以來,古巴已派出約100名醫務人員前往肯尼亞進行醫療援助。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一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春臨青海湖
春臨青海湖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36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