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典中國商會助推中瑞雙邊經貿合作
2019-04-11 14:4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4月10日電(記者和苗)瑞典中國商會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召開2019年年會,探討如何深化中國和瑞典兩國經貿合作。

  中國駐瑞典大使桂從友、瑞典貿易投資委員會會長于爾娃·貝裏以及數十名中瑞企業代表參加了當天的會議。

  桂從友表示,過去30余年來,中國在瑞典企業已成為雙邊經貿等領域務實合作的中堅力量。隨著中國人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中國消費者對高品質的瑞典産品需求越來越大。他希望中瑞企業進一步深化合作,為擴大、深化雙邊經貿投資等務實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貝裏表示,近年來,她每次到訪中國都對中國的創新印象深刻。她説,很多中國企業都極具創新性,很多在瑞典投資的中國企業都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這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瑞典中國商會于2016年12月成立,致力于為在瑞中企提供更好平臺和更多服務,並推動會員企業加強與瑞典相關企業與機構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10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