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脫貧成就展亮相歐洲議會
2019-04-11 14:2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4月10日電(記者任麗穎)反映中國脫貧成就的40余幅照片10日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大廈展出。

  本次“追尋美好生活”中國脫貧成就展暨吉林文化旅遊周主題活動由國務院新聞辦、吉林省政府等共同主辦,展示中國脫貧攻堅取得的巨大成就。吉林省文化交流和冰雪旅遊推介活動也在布魯塞爾同期舉行。

  記者在歐洲議會現場看到,圖片展分國家戰略、聚焦精準、合力攻堅、減貧成效、合作共用五部分,展現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國脫貧攻堅取得的巨大成就。圖片通過人物故事、生活變化等反映普通中國百姓在擺脫貧困、追求幸福道路上的嶄新實踐。

  歐洲議會歐中友好小組副主席弗蘭祖卡説,中國擺脫貧困取得的成就對整個世界而言都是偉大的實踐和很有意義的一課,很高興在這裏舉辦這個展覽,讓更多國家了解中國在減貧事業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展覽吸引了歐洲議會議員及訪問者的關注。來自羅馬尼亞的弗洛裏納告訴記者,中國的脫貧事業成就巨大,西方卻對此了解不夠,能在歐洲議會看到圖片展很有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35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