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北西奈省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7人死亡
2019-04-10 02:5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4月9日電(記者李碧念 朱瑛琪)埃及內政部9日發表聲明説,埃及北西奈省當天下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4名警察和一名6歲兒童在內的7人死亡,另有至少26人受傷。

  聲明説,一支警察巡邏隊9日下午在北西奈省謝赫祖韋德市中心一個市場進行檢查時,一名襲擊者在市場的一個檢查站引爆了炸彈,造成嚴重人員傷亡。

  另據埃及《金字塔報》報道,傷者已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和安全部隊正在對該地區進行排查。

  報道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宣稱實施了此次襲擊,並稱發動此次襲擊是為了報復近期有關方面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勢力採取的一係列行動。

  近年來,埃及反恐形勢嚴峻。今年2月,一夥恐怖分子襲擊了北西奈省一處檢查站,雙方發生交火,造成15名埃及軍方人員死傷。今年以來,埃及安全部隊多次開展反恐行動,打死上百名恐怖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長城春雪美如畫
長城春雪美如畫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34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