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濟南至赫爾辛基直飛航線開通
2019-04-09 18:0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4月8日電(記者李驥志)由中國西藏航空公司執飛的濟南至赫爾辛基直飛航線8日開通。一架滿載乘客的空客A330飛機8日下午從濟南起飛,經過9小時飛行于當晚抵達芬蘭赫爾辛基-萬塔機場。

  據西藏航空公司介紹,新開通的航線4月份每周一班,後期將根據市場情況逐漸加密,執飛機型為空客A330寬體客機。

  此前,兩地間一直沒有直飛航線,商旅人士必須到北京或上海等地轉機。新航線開通後,將大大縮短濟南與赫爾辛基之間的旅行時間。

  西藏航空公司總經理白偉三説,山東是人口大省和經濟大省,為新航線的客流和物流提供了保障。濟南與萬塔又是友好城市,兩地增進聯繫的願望強烈。

  西藏航空公司目前擁有32架飛機,包括5架A330寬體客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