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宣布禁止16名卡舒吉遇害案涉案沙特官員入境
2019-04-09 14:1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8日電(記者 劉晨 朱東陽)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日宣布,美方將禁止與沙特阿拉伯記者卡舒吉遇害案有關的16名沙特官員及其家人入境。

  蓬佩奧當天發表聲明,公布與卡舒吉遇害案有關的16名沙特官員名單,其中包括曾擔任沙特王室顧問的薩烏德·卡赫塔尼及其一名下屬。

  因被指認與卡舒吉遇害案有關,這16人已于去年11月受到美國財政部制裁。根據美方相關規定,受制裁的個人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卡舒吉遇害前為《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媒體供稿,他于去年10月2日進入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辦理結婚相關手續後再也沒有出來。沙特檢方經調查認定卡舒吉死于“謀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長城春雪美如畫
長城春雪美如畫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4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