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老組織千名中國遊客友好交流團訪問寮國
2019-04-09 13:1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4月9日電(記者章建華)隨著寮國新年潑水節臨近,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中國駐寮國大使館和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近日組織千名中國遊客友好交流團訪問寮國。

  4月5日至7日,來自中國北京、上海、江蘇等10個省區市的32個自費遊客團共千余人陸續抵達寮國並開展友好交流活動。

  7日晚,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在首都萬象為千余名中國遊客舉辦盛大的歡迎晚宴。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部長波顯坎及中老文化和旅遊相關部門代表出席。近200名寮國演員為中國遊客獻上了精彩紛呈的節目。

  今年是“中國-寮國旅遊年”。7日下午,中老兩國旅遊企業舉行商務洽談活動,探討雙方務實合作的新途徑。8日,“國風2019-中國當代藝術家書畫特別展”在寮國國家博物館舉辦,向寮國民眾展示中國傳統文化。

  據中國駐寮國大使館介紹,中老雙方將在2019“中國-寮國旅遊年”框架下聯合舉辦一係列活動,進一步挖掘旅遊合作潛力,擴大人員往來,加強文化交流,把旅遊合作培育成兩國關係的新亮點,為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培育更深厚的民意和社會基礎。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34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