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外長表示希望科威特幫助葉門經濟復蘇
2019-04-08 06:1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4月7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正在科威特訪問的葉門外交部長耶馬尼7日表示,希望科威特支援葉門的發展,幫助葉門實現經濟復蘇。

  耶馬尼當天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科威特一直是阿拉伯國家整體利益的堅定維護者,也是葉門的支援者,在聯合國框架內向葉門提供了大量援助。“我們希望科威特能夠扶持葉門小型項目的發展,支援我們實現經濟復蘇。”

  當天早些時候,耶馬尼與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薩巴赫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兩國關係、葉門局勢最新進展及葉門危機的解決方案等進行了討論。

  由于持續戰亂,葉門近年來經濟形勢惡化,陷入嚴重人道主義危機。聯合國高級官員去年10月曾警告説,葉門將面臨一場特大饑荒,估計受影響人口將達到1400萬,約佔葉門總人口的一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3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