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首都武裝衝突已造成21人死亡
2019-04-08 05:06: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4月7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裏消息:據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衛生部門7日發布的消息,自本月4日以來,民族團結政府軍隊與利東部武裝力量“國民軍”在首都的黎波裏的武裝衝突已造成21人死亡。

  消息説,雙方衝突已造成21人死亡、27人受傷。消息沒有説明傷亡人員的身份。

  本月4日,“國民軍”對的黎波裏發動軍事行動,與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軍隊進行交戰。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陷入動蕩。目前兩大勢力割據對峙,許多地區處于無政府狀態。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與支援它的武裝力量控制著西部部分地區;國民代表大會則在東部城市圖卜魯格另建政府,與哈夫塔爾領導的“國民軍”聯盟,控制著東部和中部地區、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433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