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胡塞武裝:多國聯軍空襲薩那致11人死亡
2019-04-08 02:5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4月7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薩那消息:葉門胡塞武裝7日説,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當天對葉門首都薩那實施空襲,造成至少11人死亡、39人受傷,其中大部分是學生。

  胡塞武裝下屬的衛生部門發言人優素福·哈德裏説,薩那東部地區一所學校所在地當天遭到空襲,造成至少11人死亡、39人受傷,“大部分是女學生”。

  當地居民説,當天中午時分,薩那東部地區一所學校旁的金屬加工作坊遭到空襲。當地居民阿裏·阿赫桑告訴記者,現場傳出兩次爆炸聲並冒起濃煙。

  沙特阿拉伯新聞電視臺報道説,多國聯軍戰機當天對薩那東部和南部地區的胡塞武裝軍事目標進行了數次空襲。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難。2015年3月,以沙特為首的多國聯軍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33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