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百人會年會探討中美關係前景與雙邊合作等議題
2019-04-06 21:59: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4月6日電(記者長遠 張一弛)美籍華人精英組織百人會5日在紐約舉辦2019年年會暨成立30周年慶典,研討中美關係前景以及加強雙方合作的重要意義。

  本次年會主題為“美國和中國:新願景”。近百名在中美關係領域和美國華人社會擁有重要影響的政、商、學術和科技界代表與會。

  年會上,美國知名企業家、中國改革友誼獎章獲得者莫裏斯·格林伯格表示,他對中美關係的未來十分樂觀,認為兩國應不斷彌合分歧,保持合作關係,這將使整個世界變得更加安全。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在慶典上致辭指出,中美兩國有許多共同的利益和責任,彼此相互依賴,通過對話而非衝突來化解分歧。中國的發展會給美國人帶來更多機會,兩會期間通過的《外商投資法》就充分表明瞭這一點。

  百人會現有成員150余人,均為在各自領域取得卓越成就的美籍華人。該組織致力于推動中美民間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同時促進華人全面參與美國社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至錦屏景如畫
春至錦屏景如畫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小長假裏遊古鎮
小長假裏遊古鎮
文明祭故人
文明祭故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