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塔利班攻陷阿富汗西部一地區
2019-04-06 15:1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4月6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消息人士6日説,阿西部巴德吉斯省阿布卡馬利地區5日晚被塔利班武裝分子完全佔領。

  巴德吉斯省議會議員穆罕默德·納賽爾·納扎裏對新華社記者説,“在圍攻三天後,塔利班武裝分子最終于5日晚完全佔據阿布卡馬利地區”,並控制了該地區的所有政府機構。據悉,在此之前,阿富汗安全部隊已撤退到該地區的周邊山區。

  阿富汗軍方以及政府方面尚未對此作出表態。

  近來,塔利班武裝加強在阿富汗各地的攻勢。巴德吉斯省的巴拉穆爾加布地區據稱也處在陷落的邊緣。而阿北部巴達赫尚省的阿爾汗赤霍地區曾在本周早些時候一度落入塔利班武裝分子之手,幾天前又被阿安全部隊重新奪回。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沙養蜂人
加沙養蜂人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踏青好時節
踏青好時節
樂享假期
樂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3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