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以最新衝突致8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2019-04-06 07:28: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5日電(記者 呂迎旭 陳文仙)加沙消息: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5日再次爆發衝突,造成8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數千名巴勒斯坦人當天繼續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回歸大遊行”抗議活動,遭到以軍子彈和橡皮子彈的射擊。據加沙地帶衛生部門的數據,當天的衝突共造成83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領導人哈尼亞當天表示,巴勒斯坦人會持續遊行下去,直至以色列解除對加沙地帶的封鎖。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地區局勢持續緊張。據巴方最新統計,過去一年來,衝突共造成27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萬人受傷。衝突還造成2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沙養蜂人
加沙養蜂人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踏青好時節
踏青好時節
樂享假期
樂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3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