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發生兩起襲擊事件致8死2傷
2019-04-05 07:4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4月4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4日説,當日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省和西部安巴爾省分別發生針對安全人員和平民的襲擊事件,共導致8人死亡、2人受傷。

  伊拉克聯邦警察部隊官員哈希姆·薩利赫對新華社記者表示,警察部隊當天在基爾庫克省省會基爾庫克市以南約60公里的達古格鎮執行搜查行動時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勢力襲擊,造成5名警察死亡,1名警察受傷。

  安巴爾省地方政府官員伊馬德·杜萊米説,當日安巴爾省西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事件,導致3名在魯特巴鎮附近沙漠地區採集松露的平民死亡,1名平民受傷。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33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