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旅遊理事會全球峰會在西班牙塞維利亞舉行
2019-04-04 12:36: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班牙塞維利亞4月3日電(記者 郭求達)2019世界旅遊理事會全球峰會2日至4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維利亞舉行。全球1600多名旅遊事務政府官員和旅遊業代表參會,探討旅遊業未來面對的創新和變革機遇。

  本屆峰會的主題是“變革者”。世界旅遊理事會主席格洛麗亞·格瓦拉説,在未來數年內,旅遊業將在全球范圍內推動創造上億個工作崗位,同時,人們將致力于尋找更加可持續的旅行方式,注重對自然環境和旅行目的地原生區域的保護。

  中國是峰會熱門話題之一,本屆峰會舉辦“中國: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等專題討論會。

  西班牙旅遊國務秘書伊莎貝爾·奧利弗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遊客很喜歡西班牙的自然風光和民俗風情,西班牙下一步準備在中國大力推廣鄉村旅遊。

  世界旅遊理事會成立于1990年,是全球旅遊業的商業領袖論壇組織,總部設在倫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2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