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執法人員在北高加索地區擊斃兩名武裝分子
2019-04-03 22:3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3日電(記者 張驍)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3日説,俄執法人員當天在位于北高加索地區的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擊斃了兩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武裝人員。

  據俄新社報道,當地時間3日淩晨,執法人員在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一條國道上對兩名前夜襲警的武裝人員實施堵截。在執法人員命令武裝人員停車時,後者開槍拒捕並試圖逃逸。在隨後短暫的交火中,兩名武裝人員被擊斃,執法人員和民眾無傷亡。

  據悉,執法人員在其中一名武裝人員住處發現了地下密室。

  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位于俄羅斯北高加索聯邦區。近年來,俄政府加大了對當地非法武裝的打擊力度,但暴力和恐怖襲擊事件仍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2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