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公司承建的尼泊爾國際機場升級改造項目開工
2019-04-03 20:03: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4月3日電(記者周盛平)由中國公司承建的尼泊爾特裏布萬國際機場跑道和滑行道升級改造項目3日舉行開工儀式。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經商參贊張帆在儀式上發言説,這一項目任務重、時間緊,希望中國公司和尼方密切配合,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工作。

  承建項目的中國航空技術國際工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袁啟周説,公司將確保升級改造工作安全、優質、高效,打造中尼兩國“一帶一路”合作精品工程,為實現“繁榮尼泊爾、幸福尼泊爾人”的目標作貢獻。

  尼泊爾文化、旅遊和民航部長丹·巴哈杜爾·博達等人士出席儀式。

  此項目工期為3個月,將持續至6月底。

  特裏布萬國際機場是尼泊爾唯一的國際機場。機場跑道等設施陳舊,雨季期間經常出現問題並造成險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2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