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舉行戰略導彈部隊機動演習
2019-04-02 14:30: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2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2日發布公告説,俄戰略導彈部隊當日在西部特維爾州舉行了機動演習。

  公告説,此次演習由俄戰略火箭軍司令指揮,共有約20輛“白楊”洲際彈道導彈發射車進行了野戰條件下的戰場機動。在機動過程中,部隊演練了野戰巡邏、陣地轉移、戰場偽裝及武器防衛等各種任務。

  演習還對俄戰略導彈部隊現有武器裝備進行了戰場評估,並對武器裝備升級換代問題進行了評估。

  此次演習共有400多臺大型武器裝備和約4000名軍人參加。

  俄戰略火箭軍是俄戰略打擊部隊,由俄武裝力量最高統帥部直接指揮,是維護俄國防安全的重要力量。其中,“白楊”導彈是俄羅斯現役的一種洲際彈道導彈,可攜帶多枚分導彈頭,射程超過1萬公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31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