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孫志剛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埃及
2019-04-01 21:1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開羅4月1日電(記者鄭思遠 李碧念)應埃及自由埃及人黨邀請,中共中央委員、貴州省委書記孫志剛率中共代表團于3月30日至4月2日訪埃,其間分別會見埃議會第一副議長謝裏夫、自由埃及人黨主席哈利勒、祖國未來黨總書記胡利和亞歷山大省省長庫索瓦,並簽署了《貴州省和亞歷山大省建立友好省關係意向書》。孫志剛在會見中深入宣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同埃方就進一步發展兩國關係、黨際交往及推動地方合作等交換看法。

  謝裏夫等高度評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表示願同中共加強交流,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促進兩國在青年、婦女、職業技術培訓、扶貧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埃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孫志剛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埃及-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1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