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在委內瑞拉開設直升機飛行訓練中心
2019-03-30 12:0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30日電(記者劉洋)俄羅斯國防産品出口公司發言人達維堅科29日對新聞界表示,俄方參與建設的直升機飛行訓練中心當天在委內瑞拉開始投入使用。

  達維堅科説,俄委兩國專家參與建設的直升機飛行訓練中心當天舉行了啟用儀式。該中心是根據俄國防産品出口公司和委內瑞拉軍事工業公司簽署的合同建立的。中心可為委方學員提供在最大化接近真實條件情況下操作米-17V-5、米-35M和米-26T直升機的全面訓練,能模擬飛行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各種異常情況,讓飛行員培養變得更加安全和高效,並大幅降低培訓總體費用。

  達維堅科説,委方人員此前曾赴俄羅斯接受俄直升機飛行模擬機的使用培訓。

  據悉,委內瑞拉在前總統查韋斯執政時期曾向俄羅斯購買過數十架軍用直升機,包括米-35M、米-26T、米-17、米-17V-5。

  近日有媒體報道,俄軍一架伊爾-62客機和一架安-124運輸機23日抵達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郊外的機場,運送了一批軍人和35噸貨物。一名委內瑞拉官員24日對媒體説,俄軍機抵委是雙方正在落實的軍事合作的一部分。俄軍人員訪委是為了討論設備維護、人員培訓以及戰略議題。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6日證實俄專家已抵委開展軍事技術合作,並表示此舉完全符合委憲法及其他法律規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0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