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説以色列襲擊阿勒頗市東部地區
2019-03-28 12:3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27日電 敘利亞官方媒體27日説,以色列軍方當晚對敘利亞阿勒頗市東部地區發動襲擊,造成當地設施損毀。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説,當晚23時左右,敘北部城市阿勒頗東北部的謝赫納賈爾區內多個目標遭以色列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擊落了多枚來襲導彈。襲擊僅造成工業區內設施損毀。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説,阿勒頗市以東多地27日深夜響起巨大爆炸聲,其中包括阿勒頗國際機場附近地區,隨後全市出現停電情況。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爆炸發生在謝赫納賈爾工業區和阿勒頗國際機場之間地區,襲擊目標為敘利亞政府軍及其盟友的武器庫。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強調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並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境內目標。而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稱只有應敘政府邀請派出的軍事顧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春來鹽湖美如畫
春來鹽湖美如畫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9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