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黑龍江省對蒙古國投資企業座談會在烏蘭巴托舉行
2019-03-26 22:3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3月26日電(記者阿斯鋼 蘇力雅)中國黑龍江省對蒙古國投資企業座談會26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舉行。

  黑龍江省副省長程志明在座談會上説,黑龍江省與蒙古國之間的貿易額去年達到1.48億美元,近3年來平均每年遞增40%。他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與蒙古國“發展之路”戰略的有效對接,黑龍江省與蒙古國的經貿關係和人員往來將日益緊密,合作商機將會更多,合作前景將更加廣闊。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宋學軍表示,來自黑龍江省的企業在蒙古國信譽良好,已取得的成績可圈可點。他希望黑龍江省企業繼續在蒙古國做出自己的特色,為兩國友好關係作出更大貢獻。

  本次座談會由蒙古國中華黑龍江商會主辦。來自中國黑龍江省的龍建路橋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大慶塔木察格公司等十幾家中國公司的代表,蒙古國政府官員、企業界人士等共50多人參加了座談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8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