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卡威國際海事與航空展吸引各大廠商
2019-03-26 21:3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來西亞蘭卡威3月26日電(記者林昊 喬納森)第15屆蘭卡威國際海事與航空展26日在馬來西亞旅遊勝地蘭卡威開幕,吸引各大防務廠商前來參展。

  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在開幕式上致辭説,本次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90家企業參展。展覽展出近百架飛行器和各式艦船,為國際知名防務企業尋找合作夥伴提供了重要機遇。

  此次海空展將持續至30日。展覽期間,蘭卡威機場停機坪和機場上空將舉行靜態和動態展示,室內展覽館舉行圖文和模型展覽,蘭卡威島港口舉行海事展覽和閱艦式。此外,還將舉行飛行表演和飛行展示等。

  數家中國企業參加本次海空展,馬哈蒂爾當日參觀了中國企業展區。

  蘭卡威國際海空展是東南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武器裝備展之一,首屆舉辦于1991年,此後每兩年舉辦一屆,每年都能吸引諸如波音、空中客車、薩博等知名防務公司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8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