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實施報復性空襲
2019-03-26 05:55: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2)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實施報復性空襲

  3月25日,加沙城的建築遭以色列軍隊空襲後起火。 新華社發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25日電(記者呂迎旭 陳文仙)以色列軍方25日傍晚開始對加沙地帶多處目標實施空襲,以報復當天早些時候特拉維夫市附近遭火箭彈襲擊。

  據以色列軍方消息,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維夫附近當天遭到一枚來自加沙地帶的火箭彈襲擊,造成至少7人受傷。為報復這一行動,以軍空襲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政治局領導人哈尼亞的辦公大樓、哈馬斯情報機構大樓和哈馬斯內政部大樓等。

(國際)(4)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實施報復性空襲

  3月25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城查看以色列軍隊空襲後的建築廢墟。 新華社發(亞西爾攝)

  以色列軍方稱,當天對加沙地帶實施的空襲只是一個開端,以方正計劃對加沙地帶發動更大規模的軍事行動。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25日晚發表聲明,譴責以軍對加沙地帶的空襲,呼吁國際社會立即制止以方這一行為。

  這是今年3月以來特拉維夫第二次遭火箭彈襲擊。本月14日,特拉維夫遭到兩枚火箭彈襲擊,無人員傷亡。襲擊發生後,以色列對加沙上百個目標實施空襲。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實施報復性空襲-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28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