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勞工部遭襲死亡人數升至11人
2019-03-24 07:1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23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官員23日説,該國勞工部大樓當天遭襲死亡人數已升至11人,另有15人受傷。

  當天上午,一輛裝有炸彈的汽車在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勞工部門前被引爆,武裝人員隨後衝入勞工部大樓,與索馬利安全人員展開槍戰。勞工部副部長薩卡爾·易卜拉欣·阿卜杜拉在襲擊中身亡。

  索馬利“青年黨”隨後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一名索馬利政府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説,經過數小時交火後,索安全部隊重新控制局勢,避免了更大規模的人員傷亡。

  索馬利總理海爾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此次恐怖襲擊,並向遇難者表示哀悼。

  同日,摩加迪沙還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3人受傷。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74161